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杂货公司服务“一带一路”
圆满完成中石油宝世顺钢管发运

2017-08-09 12:0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杂货公司23号泊位“鸿丰”轮顺利完成装船任务,至此,杂货公司与中石油宝世顺公司签订的“一带一路”合作项目——6.17万吨钢管装船发运任务圆满完成。

去年,杂货公司与中石油宝世顺公司签订了首份大型钢管出港装运的服务合同。杂货公司通过开辟专用存放场地、规划进港道路、逐步完善装卸工艺方案等措施为客户提供了便利。鉴于首份合同优质的服务,中石油宝世顺公司今年与杂货公司又签订了6.17万吨小钢管的发运合同,先后分4批次装运出港。

杂货公司严格按照钢材作业标准装运钢管。做足前期准备工作,采用专用挂钩与吊装链条配合,在汽车倒运和场地堆垛时在车板上和垛底分别铺垫胶皮垫,防止钢管在运输和堆垛过程中硌伤划碰。作业中,指挥工、装卸工和门机司机在现场指导员的统一调度下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船前会和调度会的要求作业。装卸人员在每件货物起吊前仔细检查工属具,以确保人员和货物安全。门机司机在指挥工清晰、明确的手势下进行起钩、稳钩操作,全力做到吊卸货物“轻、稳、准”。(刘怡然 张建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