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邯郸国际陆港公司启动集装箱业务

2017-08-09 12: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个满载永年标准件的集装箱由邯郸国际陆港公司启程发往广东揭阳,这标志着邯郸陆港集装箱多式联运业务全面启动。

邯郸国际陆港公司将开展集装箱业务作为服务港口主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中之重,成立了集装箱业务攻坚组,在大量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着力解决空箱来源、货物来源、成本控制等集装箱业务关键问题 。经过多轮洽谈,最终确定与国内知名的多式联运运营公司上海明乾物流公司合作,全面开展集装箱多式联运业务。邯郸国际陆港公司发挥场地、内陆港一关三检功能和国企品牌、资金实力等方面优势,整合冀中南地区集装箱箱源,使陆港成为拆、装箱转运、箱货配送基地。明乾物流公司发挥与船公司合作运营优势,吸引船公司入驻邯郸国际陆港,将船公司在冀中南地区的空箱堆存放在邯郸国际陆港,实现箱货结合,优势互补。

随着邯郸国际陆港公司与明乾物流公司合作的不断深入,集装箱业务将成为邯郸国际陆港公司的主营业务,邯郸国际陆港公司将具备无水港功能,真正发挥内陆港作用,成为集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空港联运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吴佳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