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口博物馆文明创建获肯定

2017-08-09 11: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一行三人到秦皇岛港口博物馆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陪同检查。

陈玉国详细了解了秦皇岛港口博物馆基本概况、展品陈列及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秦皇岛港口博物馆既是近现代建筑文物,又是秦皇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秦皇岛市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点点位,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传播文明理念,为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宋敬中表示,河北港口集团一定勇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按照标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讲文明、树新风”良好氛围,为秦皇岛市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贡献力量。(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