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曹妃甸煤炭公司月度吞吐量创新高

2017-08-09 11: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5月31日18时,曹妃甸煤炭公司当月装船60艘,月度吞吐量实现新突破,超额完成股份月度生产任务。

今年以来,曹妃甸煤炭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以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和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强化内部管理,调整货源结构,突出安全工作重点,统筹生产经营,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公司上半年重载调试并非一帆风顺,由于曹妃甸地区大雾、大风等恶劣天气较多,1至5月份累计封航24次,延误作业时间约256小时,且公司煤种结构特殊,场地热煤、火煤较多,取装作业既是重点也是难点。为提高作业效率,公司充分利用生产间歇对维护检修设备,真正做到换人不停机。制定《场地自燃煤灭火及热煤取装管理办法》,加强热煤、火煤场地和疏港装船监控管理,做到实时测温、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在维护客户利益的同时保证安全生产。

为实现全年生产任务目标,公司积极应对,打出确保吞吐量稳中求升的“组合拳”。一方面抢抓货源调进,多次走访山西、内蒙地区开拓市场,收集客户需求,建立上下游客户数据库,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信息,促成交易,加快煤炭疏港;另一方面密切关注市场和周边港口政策变化,重点抓场地周转效率、抓生产组织效率、抓网格化营销等,认真总结鄂尔多斯煤博会经验,持续跟进有合作意向客户。坚持品牌战略,狠抓服务质量,坚持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和客户跟踪回访,千方百计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提高竞争力。(万鹏 赫晓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