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头条聚焦

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省旅发大会筹备情况

2017-08-09 08: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率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专题调研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涉港旅游线路情况,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作出要求。

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经理刘广海、副总经理陈海烈陪同调研。

王晓东实地考察了秦皇岛港西港区大码头和港安路工程现场,听取关于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山海旅游项目涉港工程项目汇报。“铁路沿线总长度多少米?游客从哪里上岸?”他详细询问了大码头加固、铁路观光火车、观摩线路安排等情况,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在旅游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晓东指出,作为连接“山海一体”旅游的关键环节,百年秦皇岛港有着独特的吸引力,要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加快涉港铁路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步伐,努力做到基础设施建设一步到位;要深入挖掘港口历史文化内涵,精心谋划旅游新业态,集中打造亮点项目将港口旅游产品做大、做强、做成品牌。

王晓东强调,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要坚持“震撼”标准,各项工作都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遵循,务求精彩卓越震撼。要全力加快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按照工期全面竣工投用。要突出重点亮点,聚焦国际山海康养旅游主题,着力打造精品项目,形成大会核心吸引力和引爆点。要切实把好细节,在细节上精雕细琢,切实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做好全方位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曹子玉表示,河北港口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工。以本次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将旅游铁路项目与港口工业旅游结合,推进码头维修加固、景观绿化美化、临海小院文化展示等工作,打造成具有观赏性、标志性的精品旅游项目,展示百年港口风采。

旅发大会涉港工程位于秦皇岛港西区大码头至港安路,线路全长约3.1公里,占地面积约720亩。目前,已完成沿线环境卫生清理,违章建筑清拆,正全力推进大码头检测与维修方案设计、铁路线路恢复方案设计以及景观绿化规划和方案设计等工作。(徐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