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最美河北国企带头人”推选展示活动>>头条新闻

第二届“最美河北国企带头人”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2017-07-03 15: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泽豪)近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为推进“中国梦·赶考行”、“美丽河北”等活动深入开展,省国资委决定在全省国资系统开展第二届“最美河北国企带头人”推选活动。

第二届“最美河北国企带头人”推选活动旨在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等方式,把全省国企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领导人员推选出来、展示出去,调动企业领导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形成奋发有为的环境氛围,激励企业领导人员更好干事创业,进而助力加强和改进国企党的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省国企落实。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推选10名“最美河北国企带头人”,推选范围为各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项目带头人,推选标准为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二十字”要求为根本标准,选出工作实绩突出,真正叫得响、立得住、受到职工群众公认的企业带头人。

5-8月为该活动的初选展示阶段,由活动推选办公室对征集到的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在河北新闻网及其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和“河北国资”网站“宣传工作”专栏“热点专题”进行同步宣传展示。并组建评委会评选出10名“最美河北国企带头人”,评选结果在相关新媒体平台和省内重点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