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式理政>>河北省国税局谈“智慧云办税厅”>>访谈看点

河北智慧云办税厅预约服务缩短纳税人排队时间

2017-06-30 18: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动动手指,通过河北智慧云办税厅就可成功预约办税。近日,河北省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宋建军作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为广大网友详细介绍河北智慧云办税厅的预约服务功能。

    据宋建军介绍,河北智慧云办税厅设置“我的预约”模块,主要向纳税人提供三项服务:网上预约办税、实体办税服务厅排队情况查询和远程取号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分流办税,进一步减少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排队等候时间。同时,网上预约办税实现了线上预约、线上咨询、线上评价,提供全市通办和全省通办服务,打破了办税区域和地域的限制。

    此外,河北智慧云办税厅在纳税信用方面可以提供信用级别自我查询和信用信息向金融机构自我推送服务。纳税人通过信用级别自我查询功能,可以查询纳税信用级别,以及评价指标得分情况。同时,河北智慧云办税厅还向纳税人提供跟金融机构推送的功能,在智慧云办税厅设置了“我要贷款”模块,纳税人通过该模块查询信用贷款产品介绍,选择适合自己的纳税信用贷款产品,并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的申请,实现"银、税、企"三家贷款涉税信息的线上自动推送。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