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焦点图

河北多地开展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

2017-06-27 16:07:56 来源:河北省农业厅

3月21日,在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期间,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组织多地农民群众开展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现场收看了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平台的直播节目。

在宁晋培训现场,省农业厅人员讲解了平台的使用方法,介绍了访问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平台的方式。在正定与石家庄市新农村大喇叭工程相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视频观看、专家授课及培训体验等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现场农民都反映这种手机培训的形式方法好、见效快,自己在家就能听到专家亲自为自己授课,用手机就能找专家、卖产品,解决了没有电脑、不会操作电脑的难题。

河北省各级农业部门联动,通过网站宣传、新媒体推介、与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相结合宣传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力求通过培训帮助农民提高查询信息、网络营销、获取服务、便捷生活的能力,真正让手机成为农民发展生产、便利生活、增收致富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