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小微企业日”>>政策送上门

2017年第二期“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在武强举办

2017-06-26 17:06:31 来源: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17年民营经济人才培训工作要点》安排, 6月16日,2017年第二期“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在衡水武强县举行,来自当地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和业务骨干以及县直部门的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培训。清华大学的特聘讲师马作宽教授就《企业管理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武强是我国“木版年画之乡”,是联合国命名的“千年古县”,历史悠久,民风淳朴。经过多年的奋斗,形成了以精细化工、风味食品、卫生洁具、西洋乐器、电线电缆、仪器仪表、硬木家具、农机配件八大主导产业为支柱的工业体系。近几年来,武强也同我省其他县市一样,企业进入了“转型升级”的发展阶段。开展“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是顺利度过这一阶段的两把金钥匙。这次“讲坛”的举办,有助于企业经营管理者学会和掌握科学的管理理念和方法,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