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小微企业日”>>聚焦河北中小微企业

唐山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工作取得显著进展

2017-06-26 15:5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去年5月,唐山市成功申报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一年来,唐山市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双创”示范工作,取得显著进展,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

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相继出台了《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实施意见(2016-2018年)》和《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若干政策措施》,明确了“双创”示范工作的工作重点、支持方向和保障机制。

推进空间载体建设。对闲置厂房、商业楼宇进行标准化改造,全市各类创业创新空间载体达到96个,商贸聚集区达到21个。

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各类公共服务平台405个,建立了23家创业帮扶定点机构,累计提供创业服务13000多人次。

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落实“多证合一”等商事制度改革,为小微企业“双创”松绑;推进惠企政策落实,全年为小微企业减免税收1.07亿元。今年一季度,全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8072户,其中,中小微企业4520户,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2.6%和30.1%。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