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小微企业日”>>服务送到家

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曲周专场召开

2017-06-26 15:1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5月1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曲周县人民政府承办,曲周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河北灿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曲周)专场,在曲周县美丽乡村花木小镇黄庄村休闲驿站隆重开幕。

据了解,举办这次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是曲周县工信局积极响应落实县委、县政府正在组织开展的“营商环境服务月”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

该项服务活动2017年省工信厅共将组织开展15场,邯郸市仅有一场,在曲周县举办这次活动,充分说明省工信厅和市工信局对曲周县工业和民营经济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由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灿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石家庄金蓝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石家庄车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润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旭日海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家口鸿祥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华勘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等10余家知名专业服务机构组成的专家团共同参与,曲周县和邱县、鸡泽、广平等130余家中小企业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专业服务机构专家与企业互动,对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从不同角度给予解析和建议,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思路和对策。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