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措施

冰雹天气车被砸坏,保险公司赔不赔?

2017-06-21 17:42:21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和赛)6月19日傍晚,唐山部分地区下起了冰雹,一些停在户外的私家车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不少人开始担心,汽车被冰雹砸坏,保险公司赔不赔?为此,20日上午,记者咨询了唐山市多家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车辆购买了车损险、玻璃单独破碎险等险种,被冰雹砸坏可以获得保险赔付。

据太平洋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理赔中心理赔经理董先生介绍,如果汽车投保了车损险,被冰雹砸坏之后,车主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理赔电话,会有工作人员现场查勘,获得相应赔付。但有一种比较特殊的情况,如果只是单独玻璃受损,车身没有受损,则需购买玻璃单独破碎险才可获赔。

董经理还提醒车主,汽车被冰雹砸坏,修复费用比较低,一般一个坑大概花费在50到100元之间,如果保险理赔,此后购买保险时不能享受打折优惠。“车主需要算一笔账,如果修车费用小于投保时的优惠费用,报保险就显得不是很明智了。”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