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小微企业日”>>服务送到家

“订单式”服务为枣强企业家送理念、送服务

2017-06-19 09:2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6月16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枣强)专场”,在衡水市枣强县开展,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达到110余人。

依据前期对枣强企业开展的调研得出的共性需求,此次活动安排了创新融资与科技政策两大主题演讲,中间穿插了专业机构服务项目的五分钟路演,为当地企业传道授业的同时,也把服务产品精准的送到了企业身边。活动形式与内容受到了现场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当日下午的专场对接环节中,来自于河北灿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专助网等8家专业服务机构,与到场的30多家企业提供了一对一的现场咨询服务,服务的内容包括了:营销咨询、生产现场管理、信息化服务、法律服务、融资服务、市场研究、管理咨询、专家人才服务、科技管家、人力资源等内容。现场众多企业与专业机构达成后续服务意向,如企业云软件与法盾365产品落户河北广德网络科技,灿翔的营销咨询服务与河北英杰养殖达成合作,天逸金融的保理融资服务与恒润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让现场企业更多地获取政策信息、服务资源等,对接现场为到会企业代表派发了卡片优盘、政策汇编、案例汇编等资料。另外,现场摆放了两组智能宣传屏,代替传统展架,将大会主题、服务机构及产品在宣传屏轮播展示,方便参会企业浏览与查询。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