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邦精英汇 论剑资本圈

2017-06-06 16:3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邦基金”),是一家独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其创始人自2008年起从事专业股权投资并已经成功退出多支专项股权基金,凭借创始人在国内房地产基金、信托基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管理运营方面的能力。

到目前为止,公司投资并管理了石家庄建创股权基金,建熙股权基金、建川股权基金等7只专项股权投资基金,并已发起设立建邦旗下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定向增发投资基金、定向/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投资领域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医疗健康产业、绿色农业、新能源、优质房地产等国家战略扶持新兴产业,并与国内外高级合伙人、银行、信托、证券等投资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千年大计,是历史机遇。建邦基金特携河北新闻网,重磅推出京津冀金融领域的十大名门大将,围绕“雄安新区、金融监管”等话题论剑资本圈,为投资者拨开迷雾,帮助投资者摸清经济发展脉络,更好地把握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