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岩:资源整合 实现产业运营一体化

2017-06-06 16:2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孔祥岩

孔祥岩,山东滨州人,近20年金融及实业投资经验。成功创办陕西东标鼎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财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当地知名金融投资平台,成功完成陕西韩城龙门隧道项目、西安中登国际金融中心等大型项目投融资工作。曾担任多家房地产企业、影视制作企业、地方政府的高级顾问,累计完成房地产投资金额超过60亿元,对于房地产、城市基础设施及政府平台类项目投融资尤为擅长。

迭代思维 打造多元型复合人才

现任中城建16局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投资发展部总经理,中城建睿基金公司执行总裁。PPP投资专家,商务谈判专家,擅长PPP投资、融资、建设、运营,是PPP首席投资执行人,多个PPP和投融建项目第一负责人。有着十几年政府项目投融资工作经验,曾任多家大型企业专业投资顾问,促成签约项目数百亿。

狠抓落实 执行力是第一生产力

2017年3月,孔祥岩代表中城建睿基金与陕西省礼泉县正式签订《醴泉湖产业新城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与礼泉县政府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将来在城市基础设施领域内开展深入合作,围绕醴泉湖产业新城项目,推进包括醴泉湖水生态修复和环境提升,产业新城市政公共管理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项目的建设,全力提升礼泉城市化水平,努力成为政企合作共赢的典范。

2017年3月,孔祥岩代表中城建十六局与巩义市委市政府签署了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合作基础。

资源整合 实现产业运营一体化

座右铭:“你给我一片土地,我还你一座功能化城市!”尤为擅长代表政府处理债权债务,多次成功利用金融杠杆和产业运营妥善处理非法集资引发的社会矛盾。在投资、建设、运营、金融产业一体化领域颇有造诣和建树,是成功青年的典范。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