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机械公司综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如火如荼

2017-05-27 15: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秦皇岛分公司的培训专家到港口机械公司对各部门内审员上报的管理手册进行了审核,为下一步即将进行的综合管理体系内审工作做好准备。

为进一步规范港口机械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港口机械公司于2016年11月委托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正式启动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贯标工作。

贯标工作分为现场调研、体系知识培训、体系文件编撰、内部审核、外部审核等五个阶段。截止目前,港口机械公司已经基本完成了体系文件的编撰工作。

在综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推进期间,港口机械公司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持参加培训课程,加强顶层设计。公司各单位按照贯标工作要求,组织全员学习、全员参与,对日常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确保体系标准落到实处。(刘军宏 兰健)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