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机械公司完成神华黄骅港 S2堆料机平衡铰点更换项目

2017-05-27 15: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3日,港口机械公司维修人员经过6天的紧张作业,顺利完成了神华黄骅港务公司S2堆料机平衡铰点维修项目,比计划工期提前了2天。

港口机械公司承揽到神华黄骅港务公司S2堆料机铰点更换任务后,先期采购、制作了维修所需备品、备件,在秦皇岛港内维修任务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骨干人员赴黄骅港开展维修作业,并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现场与港方人员研究确定了施工方案。

5月18日,现场维修作业开工。港口机械公司技术操作人员按照活前会要求,严格执行施工方案,克服了现场持续高温、高空作业、大风等各种不利因素,顺利突破了大机悬臂铰点与A字架轴承座不同心的关键难题。5月22日,正在作业过程中突降大雨,维修人员冒雨完成大机加固。23日,一次试车成功。(刘军宏 胡党国 姬志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