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2017-05-27 14: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河北港口集团控股二级子公司,隶属于河北港口集团。主要从事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公共场所和饮用水检测、油品检测、防雷装置检测、港口机械设备状态监测及性能检测并取得相关资质。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君越安全评价咨询有限公司主营安全评价、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及咨询等业务也已取得相关资质。公司2016年3月经秦皇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挂牌经营,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法人:王丰森。

河北港口集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坚持高站位组建团队的建公司原则,建设了一支拥有管理经营型、专业技术型领导担纲,从业人员技术、技能水平高,有着较强的企业担当责任和社会服务责任的检测技术队伍。公司现有员工80人,均已取得相关岗位从业资格证书。

河北港口集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各类检验检测设备200余台(套),2000 平米实验室,可开展职业卫生、公共场所、水质、油品、机械、器具等项目检验、检测、计量、分析、评价等共计300余项。涉及预防医学、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化工机械、机械制造、制药工程、药物制剂、钢铁冶金、电力、轻工,给排水,建筑、企业管理14个专业领域。

河北港口集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秉承“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从业经营理念。公司通过建立和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形成了一套成熟、规范的管理模式和从业运行模式;通过强化专业技术队伍和检验、检测设备两个建设,公司从业技术水平和能力得到快速提升。实现创业初期经营项目多、经营收益好、从业信誉优三个预期目标的同时,积累了做大、做强检测技术企业的经验。公司将以技术力量强、涉猎范围广、从业信誉优的企业实力,讲责任、高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职业健康评价、职业危害因素检验检测、安全评价、水质油品检测、计量检定等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