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文艺出版社

2017-05-27 11:1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花山文艺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张采鑫

花山文艺出版社成立于1982年1月,是河北省以出版文学艺术类图书为主的出版社。建社以来,花山文艺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在主题和精品出版、一般图书和教辅图书发行、新项目开发,以及内部管理、绩效考核、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业绩,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

近年来,该社相继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精品出版物,其中《贾大山文学作品全集》(上下卷)获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正式奖;《大转折1935》《独门》《前街后街》《河北梆子经典剧目大典》等4种选题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文艺座谈会:从延安到北京——论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的两个里程碑》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文艺原创精品出版工程”(二期);《〈古文观止〉今注今译》《〈续古文观止〉今注今译》入选第四届“河北十佳图书”。

为参加本次书博会,花山社精心准备和推出了一批新书,主要包括——

孙犁读本(10卷),本读本是编者在新时期根据读者需要对孙犁作品的一次重新梳理整合,既有对孙犁经典名篇的分类编辑,又有对新发现遗作的补编,涵盖了除中长篇小说以外孙犁的全部作品,各自独立,又共为一体,言简意赅,富有新意,免除读者翻检之劳。

《关仁山文集》(10卷),关仁山系上世纪90年代河北文坛“三驾马车”之一,现任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其曾获专家广泛关注的长篇小说“农村三部曲”《天高地厚》《麦河》《日头》都收入本丛书,是作者代表性作品的阶段性总结,反映了其文学创作成就及对当代文坛的积极影响,具有较为突出的文学价值。

首届“冀版文艺精品出版工程”(8部),皆为原创长篇小说,该书系中的两部——《独门》《前街后街》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