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机械制造业务

2017-05-27 10: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港口机械制造业务作为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具有悠久的装备制造历史,具备独立承揽港口门座起重机制造、技术参数不限的起重机械安装维修、GC3级压力管道安装等项目的能力,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自主设计并制造皮带机、螺旋卸车机、集装箱场桥等几乎所有类型的港口整机系统及备品备件。产品经国家技术监督部门鉴定和用户广泛使用,各项性能指标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家有关标准,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同时公司作为河北港口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争取由集团投资的港口设备维修、码头运行维护、非单机设备港机制造、托辊和滚筒等输送机备品备件制造业务方面具有先发优势。未来公司将结合集团“西港搬迁”战略,公司拟建成包含大型钢结构车间、拼装场地、办公区等在内的,与现代企业相适应、功能齐备、布局合理的装备制造基地。结合新的制造基地的建设,推动现有机加工、装备制造吊装设备的更新,推动制造向全自动化方向发展。

1. DTⅡ(A)型固定式带式输送机:该产品是我公司制造的通用型系列产品,可广泛用于冶金、煤炭、交通、电力、建材、化工、轻工、粮食和机械等行业,输送堆积密度为500~2500kg/m3的各种散装物料,具有运量大,爬坡能力强,运营费用低,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便于实现运输系统的自动化控制。该产品客户包括秦港股份二、六、七、九公司、唐山曹妃甸煤炭港务公司、沧州矿石港务公司等。

2. 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该产品由我公司自主设计制造,是进行集装箱货物堆码作业的专用机械。采用数字式变频调速,可在集装箱场地内作两个方向移动,并可作90°直角转向,作业灵活。配有能起吊20英尺、40英尺集装箱的伸缩吊具,可保证起吊一个长40英尺高的集装箱,越过四层堆箱。维护方便,受到用户欢迎。该产品客户包括沧州渤海港务公司。

3. 40吨门座式起重机:该40吨43米产品,为安装在轨道上,水平变幅式,能正、反旋转360°,四连杆臂架系统的门座式起重机。具有起升、变幅、旋转、行走四大机构,使用抓斗、吊钩进行散货、件杂货装卸船作业。具有完整的质量控制和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和检测设备齐全,质量可靠、性能优良、维修操作方便。该产品客户包括秦港股份杂货公司、沧州渤海港务公司。

4. 16吨带斗门机:该产品系我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16吨带斗门机,是为散粮筒仓皮带线“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先进、现代化程度高,除具备普通门机功能,还可将物料通过漏斗、刮板机、皮带线直接输送到筒仓中,效率很高。利用三角架配合吊耳搭建临时平台、止转板解决大车行走轮与码头坝沿干涉等创新都具有很高的实用效果。该产品客户为秦港股份杂货公司。

5.32吨/10吨龙门吊:该产品由我公司自主设计制造,实现了多种操纵方式、驱动设备互联、主副钩设计、起重量监测报警等多项技术创新,主要用于室外的货场、料场货、散货的装卸作业,具有场地利用率高、作业范围大、适应面广、通用性强、安全可靠等特点。该产品客户为唐山曹妃甸实业港务公司。

6. SCF型门式螺旋卸车机:该产品是我公司专利产品,是从铁路敞车内卸下散装物料的专用设备。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制造,有跨单线、跨双线、单侧卸车、双侧卸车等多种机型。卸车效率最好为1000t/h,具有操作简单、效率高、可靠性好、配套设备简单等特点。该产品客户包括秦港股份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秦皇岛浅野水泥公司、江苏徐州港务(集团)公司万寨港、五矿集团营口中板公司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