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设备运行维护业务

2017-05-27 10: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依托于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技术积淀,2002年港口机械公司在环渤海地区首创港口设备运行维护业务模式,开展专业化的港口设备一体化的运行维护管理,并逐步形成了公司跨港发展、多地联动的业务格局。公司港口设备运行维护业务通过多年的发展,能够支持煤炭、干散货、矿石、集装箱等各种码头装卸设备的维修、保养、点检、巡视、制造、管理、问题反馈等综合专业化服务。目前业务范围涵盖秦皇岛、曹妃甸、黄骅地区各干散货港口,服务对象包括神华黄骅港务公司、唐山曹妃甸实业港务公司、唐山曹妃甸煤炭港务公司、沧州渤海港务公司、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公司、秦皇岛港股份公司第九分公司。运行多年来,公司培养了一大批专家型的港口设备运行管理及操作人才,具备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

1. 神华黄骅港务公司设备运行维护项目:项目位于黄骅港区。作为集团外部市场项目,公司自2002年起在环渤海地区首创设备运行维护业务模式,并连续运营该项目,设备保障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得到了港方的高度认可。

2.沧州渤海港务公司设备运行维护项目:项目位于黄骅港综合港区。公司自2008年运营该项目,随着港口散货吞吐量不断上升,公司在散杂货和集装箱码头上管理实力不断增强,得到了港方的高度认可。

3. 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公司设备运行维护项目:项目位于黄骅港综合港区。公司自2015年运营该项目,人员和设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一并运营着邯黄铁路公司的沧州东站装车楼设备运行维护业务。

4.唐山曹妃甸实业港务公司设备运行维护项目:项目位于曹妃甸港区。公司自2005年运营该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矿石码头和散杂货码头设备维护经验,为后期同类项目运营奠定了深厚基础,项目运营情况得到了港方的高度肯定。

5.唐山曹妃甸煤炭港务公司设备运行维护项目:项目位于曹妃甸港区。公司自2015年运营该项目,业务承接范围较早期项目更宽,主要承担装船机、堆取料机、三翻式翻车机等现代化煤炭装卸设备运行维护,是公司设备运行维护业务的新起点。

6.秦皇岛港股份公司第九港务分公司设备运行维护项目:项目位于秦皇岛港区,公司自2006年伴随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秦皇岛港煤五期设备投产就连续运营该项目,能够全天候地保障煤五期取料、装船等设备的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