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设备维修业务

2017-05-27 10: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港口机械公司从事港口设备维修业务已逾百年,历史悠久,业绩斐然。目前业务服务范围涵盖秦皇岛港、曹妃甸港、黄骅港综合港区的各类型翻车机、装船机、堆取料机、取料机、皮带线系统、高塔吊、门机、带斗门机、散粮系统、港用船舶等几乎所有门类的港口机械的测绘、调校、设计、修复项目,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备维修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主动调整业务模式,继续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在开展传统维修、抢修业务的同时,全力提升设备维修业务的总体竞争力。积极推动专业化维修,即成立具备24小时的维修、保养作业能力的专业化维修队伍进驻甲方公司,全面负责其日常计划性维修。目前客户包括秦皇岛港各煤炭及散杂货装卸公司,运营效果良好。

1.曹妃甸实业港务公司门机象鼻梁改造:该项目由公司骨干技术人员赴曹妃甸全程作业,一次试车成功。

2. 六公司堆取料机L型立柱开裂修复:该项目克服设备倾覆危险,昼夜抢工,修复立柱裂纹。

3.杂货公司511号门机移位:因杂货公司业务抢运需要,该项目将511号门机整机移泊。

4.神华黄骅港务公司堆取料机铰点改造:该项目由骨干人员赴黄骅全程维修作业,短期内恢复设备,试车成功。

5.二公司5号取料机铰点更换:该项目采用新维修工艺,用时较常规做法大幅缩短。

6.杂货公司散粮筒仓除尘系统改造:该项目系公司独立进行机械、电气系统设计制造,项目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