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河青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7-05-27 10: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青年报社社长、河北河青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文起

《河北青年报》创刊于1949年,是河北省最早的报刊之一。2003年完成市场化改造,成为省级大众都市报。2006年成立河北河青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全面负责《河北青年报》的广告、发行、新媒体等经营工作,现已成为河北省最主流、最受读者欢迎的都市报之一。

2012年,河青传媒公司及其运营的《河北青年报》加入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搭借股改上市的东风,在雄厚的资源、资金支持下,河北青年报向全媒体转型,构建了河青网、官方微博、微信矩阵、APP客户端等一系列新媒体平台,形成了“一报一网两微一端”的新格局。

《河北青年报》坚持“为影响而生”的理念,关注民生,服务百姓,多次荣获中国新闻奖、河北新闻奖等奖项。“河青帮帮帮公益众筹平台”荣获第一届中国报业创新项目二等奖,是河北报业唯一一个获奖项目。

目前,河青微信矩阵主要以《河北青年报》官方微信、 河青帮帮帮为龙头,包括河北青年报官方服务号“河北青年报V”、河青家长会、河北青年报经济圈、河青辣妈邦、河青爱健康、河青爱旅游、河青团购、河青教育、考拉派、河青小记者等细分人群为定位,微信矩阵粉丝总数达300万,其中《河北青年报》官微粉丝达125万,稳居河北报纸类微信排行榜第一、河北所有微信排行榜前三;河青帮帮帮微信居于河北公益微信排行榜第一、全国公益微信排行榜前十;河青家长会微信长期居于河北教育类微信排行榜第一。河北青年报社还被评为河北省数字化转型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