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行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7-05-27 10: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晓龙

河北行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有文化使命、有高尚情怀、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现代文化传媒企业。公司主体为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管、河北师范大学、河北行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一报两刊。

★《思维与智慧》创刊于1995年,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益智励志类大众文化期刊。其办刊宗旨是:“开发思维,启迪智慧,滋润心灵”。《思维与智慧》曾荣获河北省精品期刊、河北省优秀期刊、华北地区优秀期刊、第一、二届北方“十佳”期刊、第三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奖等荣誉称号。

★《语文周报》创办于1989年,是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发行的教辅类报纸,是全国教辅类著名品牌,发行量在全国同类报纸中名列前茅。 语文周报社编辑代表河北省队荣获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决赛二等奖,报纸在河北省报纸质量综合检查评比中荣获“内容质量优秀奖”“编校质量优秀奖”“版面设计质量优秀奖”“印刷质量优质奖”;“文言也疯狂”“每月论坛”等栏目,《史无前例》《鸟飞犹是半年程》等文章在全国教育教辅类报纸编辑奖评选中荣获“优秀专栏奖”“优秀文章作品奖”“优秀栏目奖”等多个奖项。

★《学周刊》创刊于2007年,是学术研究类期刊,为全国教师的教科研成果提供发表园地。

面对当前新的市场形势和出版环境,公司将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在继续壮大传统出版的同时,通过建设大数据平台、新型出版平台、多媒体学习平台,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进程,进一步满足全国中小学生多样性、多层次、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实现公司教育出版产业全面升级和战略转型。同时,公司的其他业务也将朝立体开发、深度加工、整合资源、多元经营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