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

2017-05-27 10: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常立发

河北纪元光电有限公司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成立的定点光盘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各种光盘的母盘制作和子盘复制加工。截止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三家子公司,年销售额过亿元的具有高新技术特色的综合性文化企业。

纪元公司紧跟集团公司数字转型、绿色发展的步伐,旗下的银盘文化公司、大数据中心、腾科电子公司、数字印刷公司发展迅速,建成了集策划、编辑、制作、销售、后期服务等完善的文化产品产业链条,形成了互为依托,融合发展的综合文化产业实体。银盘文化公司致力于教育教学产品的研发与推广,积极推动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融合发展,策划并实施的数字出版项目进展顺利;大数据中心已成为河北省唯一的出版行业数据加工基地,参与了石油工业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等多家单位的图书数字化加工服务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大型古籍数字化项目“中华字库工程”; 腾科公司引进微软、华为、联想、浪潮、火星高科等公司的设备和技术,在政府、企业信息化项目建设和服务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其中的档案数字扫描项目已处于我省该领域的龙头地位;数字印刷公司的数码印刷服务为出版社、企业及个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排版到印刷装订的完整解决方案,真正迎合了印刷市场日新月异的商业印品快速印刷、按需印刷、个性化印刷、可变数据印刷等各项需求。

本次书博会纪元光电公司推出的哇阿儿童智慧娱乐教育产品,充分利用先进的AR技术,将投影仪的位置、角度与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相结合,打造实时互动的3D效果,实现虚拟和现实的无缝对接。能充分利用孩子的好奇心强和愿意参与、尝试的心理,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哇阿儿童智慧课堂真正寓教于乐,让孩子产生良好的心理、生理体验,孩子学中玩,玩中学。哇阿产品有三个检验项目,分别为手绘海洋、海洋球体验和地面体验。三个体验项目充分体现了AR的技术特色和互动效果,3D效果逼真,现实和虚拟互动充分,给体验者震撼的视觉听觉享受。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