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2017-05-27 09: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干散货运营企业河北港口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1914年成立的秦皇岛港务局机具修配厂,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秦皇岛。注册资金1亿元,固定资产5411万元。主要经营项目为港口机械设备维修、港口设备运行维护、大型港机设备制造等。公司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杰出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被誉为“机械修造基地,人才培养摇篮”。

公司具有国家技术质量监督部门核发的压力管道安装、门机制造及安装、起重机械维修、安全技术防范一级系统设计及施工维修、河北省施工企业工程取费资格、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等资质。具备独立承揽港口门座起重机制造、技术参数不限的起重机械安装维修、GC3级压力管道安装等项目的能力。

公司从事港口机械设备维修业务已逾百年,业务覆盖翻车机、装船机、堆料机、取料机、皮带机、高塔吊、门机、港用船舶等几乎所有门类的港口机械的测绘、调校、设计、维修、保养等,能够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设备维修解决方案。

公司自2002年设备运行维护业务,支持设备维修、保养、点检、巡视、制造、管理、问题反馈等综合专业化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秦皇岛、曹妃甸、黄骅地区各干散货港口,服务对象包括神华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沧州渤海港务有限公司、沧州矿石港务有限公司、曹妃甸实业港务有限公司、曹妃甸煤炭港务有限公司、秦港股份九公司。

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托辊产品于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开发制造了5大类180余个规格的系列产品。研发的QGJ系列托辊,具有转动灵活、密封性能好、阻燃、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适用于粉尘大、湿度高等恶劣环境。

未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宗旨,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专、人专我强”的经营理念加快推动发展方式转型升级,积极探索业务发展的新模式措施,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形成各项业务协调发展的格局,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型专业技术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