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式理政>>省环保厅谈“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访谈看点

河北省固管中心:医疗废物非法倾倒可向卫生监督所举报

2017-05-24 16:3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希希小诊所一次性针管、药剂瓶乱放是否属于涉危险废物违规排放?如何举报?针对网友关心的问题,河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科长吴荣霞作客《阳光理政》直播间表示是否属于医疗废物非法倾倒,需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明确,网友可以与邢台市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所联系举报。

    据吴荣霞介绍,本次专项行动过程之中确实发现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存在较多问题,特别是农村的医疗废物问题比较突出,下一步这将是省级相关部门监督指导的重点。

    针对邢台网友“聪明狐狸”有关“小卫生诊所随处乱放一次性针管、药剂瓶是否属于涉危险废物违规排放,又该如何举报”的疑问,吴荣霞表示,是否属于医疗废物非法倾倒,需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才能明确。网友可以与邢台市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所联系举报,电话为:0319-2268629。她表示,这次专项行动中,已发现的法倾倒医疗废物的违法案件,相关人员已被依法移送到司法部门立案侦办,只要网友反应的问题涉嫌违法犯罪,各级相关部门一定会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贾希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