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发展>>热点

记者带您来探馆 720度展现中行跨境撮合活动火爆现场

2017-05-19 16: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外边的天气骄阳似火,室内的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是的,这里就是正在廊坊举办的“中国•廊坊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据悉,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30个国家200余位海外企业家,500余位国内企业家参加该活动并涉及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环保产业、大智移云、商贸物流、建材家居、生物医药、冰雪运动、民生行业、商务服务等十个行业。

河北新闻网的记者带您现场探访活动的现场火爆。

矗立在廊坊国际饭店门前的“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主形象标志

主会场设立在廊坊国际饭店怀远堂

外宾在会长门前合影留念

主会场——海内外参展商正在进行洽谈

随谈随签区

成果展

自由洽谈预约区

客户候谈暨业务咨询区

苏玛集团国际投资高级执行官鲍里斯比。

唐古拉左夫接受了河北新闻网记者的采访,首先他对活动的主办方中行河北省分行表示了感谢并且认为参加中行举办的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在上午的洽谈中与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对接,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能与合作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对于如何跨境撮合河北新闻网记者采访了中行河北省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郭道君。郭总介绍道跨境撮合,不是“乱点鸳鸯谱”,而是经过信息匹配后的“精准对接”,先后进行客户募集、信息匹配、在线交流、现场对接、实地考察、后续跟踪等6个步骤。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