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发展>>媒体看中行

中国·廊坊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举办

2017-05-19 15:50:27 来源:河北工人报

5月19日,中国·廊坊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饭店开幕,200余位海外企业家、500余位国内企业家参会,涵盖国家30个,涉及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环保产业、大智移云、商贸物流、建材家居、生物医药、冰雪运动、民生行业、商务服务等10个行业。本次洽谈会由中国银行、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分发展改革委员会、廊坊市政府承办。 

会上为每家海外客户安排多场“一对一”洽谈。现场摆放90张洽谈桌,每桌配备一名翻译和一名洽谈助理,每场会谈时间50-60分钟。场外设置候谈区、自由预约区及茶歇区为等待洽谈的企业提供便利服务。为了使洽谈更加顺畅,中国银行为每个洽谈桌配备了一名翻译和一名谈判助理,为每家外方企业均安排了7家中方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洽谈,扩大对接范围,提高撮合成功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