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廊坊国际贸易洽谈会>>系列活动

智能先进装备项目对接洽谈会举办 9家园区、企业现场推介

2017-05-19 08:5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泽豪)5月18日下午,作为“大智移云”系列活动之一的——智能先进装备项目对接洽谈会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此次对接洽谈会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析、重点园区和企业推介等多种形式,开展精准对接洽谈,推动京津冀智能先进装备项目合作。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负责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铸造协会、省内相关协会负责人,各设区市行业主管部门和重点园区负责人,北京和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两地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负责人,省内智能先进装备制造企业、智能制造示范性企业负责人等应邀参加对接洽谈会,并围绕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和人才,搭建智能先进装备项目对接平台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段润保表示,河北的装备制造业近几年一直保持了较好的增长,目前已经成为省内第一大支柱产业。近年来,河北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积极对接“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举措,培育了一批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智能化车间、生产线及运营新模式,一批研究成果入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和重大专项。目前我省为全面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国家《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部署,正在研究出台《河北省智能制造发展规划》。作为制造大省,河北正努力将智能制造培育成转型发展新亮点、经济增长新引擎。

洽谈会上,中国工业联合会创新中心主任隆学武、德国Axxessio公司CEO Mahbobi·Goodarz、众德迪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相晟、中国电信上海理想制造业基地副总经理周骏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曹妃甸装备制造园区、唐山高新区、香河机器人产业园、定州经济开发区、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石家庄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推介。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