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你不得不知道的 预防脱发锦囊小妙计

2017-05-15 11:12:40 来源:华龙网

对于脱发这种疾病,很多人都会非常的困扰,甚至造成心理上的极大影响,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接受治疗,保证心态的健康,注意饮食的清淡等,才能健康生活,远离脱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预防脱发的方法吧。

1。补充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的缺失是导致头发脱落的重要原因之一,特别是对锌的要求。所以患者可以多吃些含锌量较高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苹果、花生、海带等。

2。摄入蛋白质  

蛋白质是头发的主要成分,如果人体的蛋白质摄入不足的话,会严重影响头发的再生导致脱发现象。多吃些富含蛋白的食物能缓解症状,如瘦肉、鸡蛋、鱼肉等。

3。多吃益发食物  

生活中有很多食物是帮助头发生长的,如黑芝麻、干果、首乌、黑大米等,这些食物不但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还能有效的改善发质,使头发又亮又黑。

    此外提醒,患者不要吃太油和太甜的东西,这会使脱发情况更严重。经常熬夜、抽烟、喝酒、吃些刺激性的食物等就会造成脱发的产生,所以我们以后就要改掉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经常出去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一旦发现自己有脱发的现象,就要及早接受治疗,才能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