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城大爱新唐山>>创城动态

唐山召开星级饭店宾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会

2017-05-09 17:21: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5月8日,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旅游局联合召开唐山市星级饭店宾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现场会,要求全市星级饭店宾馆创城达标工作5月20日前完成。唐山市文明城创建督导组将对各单位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不按期完成任务的单位除通报批评外,还要建议市纪检监察部门对有关责任人进行追责。

会上,唐山宾馆、唐钢宾馆围绕文明服务、创城氛围、建立高效投诉机制、禁烟、文明餐桌、消防设施、“门前三包”、五病患者调离率、公共用品消毒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前段开展文明城创建的工作经验。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对星级饭店宾馆创城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星级饭店宾馆创城工作的标准和工作要求,与会同志深受启发。会议要求,全市星级饭店宾馆要认真学习掌握创城标准,逐项抓达标,逐项抓落实,坚持高标准,坚持精细化,从小问题做起,从细化着手,各单位都要做到不出漏洞,不出问题。

全市各县(市)区旅游局分管创城工作负责人及星级饭店宾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赵雅静)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