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在河北>>引智动态

保定市举办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培训班

2017-05-04 13: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落实《国家外国专家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外交部、公安部关于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稳妥推进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工作,4月26日,保定市外国专家局举办了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培训班,市外专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外国人聘请单位外事专办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赵元明就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相关内容提出要求,各用人单位要高度重视,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确保平稳过渡。外专局齐飞就《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印发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指南(暂行)的通知》(外专发〔2017〕36号)、《国家外国专家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外交部公安部关于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的通知》(外专发〔2017〕40号)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市外专局邀请了长城公司的业务骨干为各用人单位对新服务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外国人来华工作已在全省全面实施,保定市外专局将受理本市用人单位的材料核验和许可证发放工作。

参加培训的各单位专办员通过学习,掌握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主要内容,纷纷表示这次两证整合为他们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付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