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在河北>>头条新闻

河北省外国专家局王仲群局长会见日本环保专家一行

2017-04-27 15:39:37 来源:河北省外国专家局

4月26日上午,河北省外国专家局王仲群局长会见了日本东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斋藤文良先生,日本株式会社清新企业会长冈本浩一行,并就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斋藤文良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河北驰田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并对利用城市污泥和垃圾制造氢气的技术产业化及应用、太阳能高反射屋顶材料制造技术产品、建筑外墙光触媒pm2.5有害气体吸附分解技术涂料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衷心感谢河北省外国专家局提供的大力支持。

王仲群局长对两位日本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非常感谢为河北提供先进的环保技术。希望引智项目合作双方要加快进度、共同努力,把项目落实到位,共同为河北省节能环保工作的推进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外国专家局常文莉副局长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付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