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张家口

河北保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2017-04-25 16:5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保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张家口市一家以绿色特色林果兼林下中药材产业为主营的国家林下经济及绿色产业示范基地,2016年被张家口市政府评定为第八批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位于怀安县左卫镇乔子沟村,2011年5月18日在怀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注册资本金 300万元。公司位于张家口市南35公里处,207国道旁。法定代表人:刘保民(13081825168)。

该果园空气质量优良、没有企业污染, 坚持“春赏花、夏乘凉、秋摘果、冬尝鲜”的发展理念;以发展绿色特色林果产业和兼营无公害中药材为宗旨;倾力打造一流的“环境美、生态美、精神美、产业美”的“果园观光采摘园”。拥有“坝下果星”、 “寒菊俏”等著名商标。栽培品种有玉露香梨300亩,金红500亩,山楂树300亩,杏扁3000亩,核桃200亩,大杏扁300亩,贡杏300亩,李子300亩,果园总面积达到5100亩以上;同时还兼营种植香菊、金丝皇菊、皇菊、七月菊、甜叶菊、万寿菊、金银花、金莲花、黄芪、防风、连翘、板兰根、景天三七等菊花及中药材3800亩,兼种葵花和甜面大南瓜、谷类、小杂粮、蔬菜系列品种。园内规划道路、田间路合理,设有采摘休息座等。

近年来,公司以山地丘陵区为突出优势,空气清新,无污染企业,充分发挥退耕还林林下经济的发展空间,大力开展了杏扁嫁接改良、新品种果树栽植,兼营林下中药材种植等,完全采用农家肥施用,不打农药,不上化肥,靠山高空气流通好的优势,果园生产出的果品具有有机或绿色产品的美称,一些北京果品超市、天津果品超市、张家口果品超市直接来公司订购,年销售各类果品560多吨,产品供不应求,得到广大消费者对果品的青睐。同时带动乔子沟、北夏家屯、叶家辛窑等各村1100多户开展各类果树的种植,参与种植果树农户户均增收1200元以上,带动山区稳定增收,推动农村产业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