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张家口

张家口怀来盛北种植专业合作社果园基地简介

2017-04-25 16: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蚕房营村位于张家口怀来县北辛堡镇,该镇东与北京市延庆区接壤,南依官厅水库,北靠燕山山脉,辖区内有美丽的天皇山、卧牛山、原乡美利坚等著名景区。蚕房营生态旅游观光采摘园位于大秦铁路北,G7高速北侧,一直延伸到燕山脚下,种植约有100余亩。园区地势较平缓,采摘园附近有一处泉水名曰龙泉,水质完美,清冽甘甜,经国土资源部地下水矿泉水及环境监测中心鉴定,龙泉水达到国家矿泉水标准,完全符合矿泉水的各项国家标准。此地气候属中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日照充足,雨热同季。地理位置独特,天然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非常适合种植果树及旅游观光。

示范园属于怀来盛北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此合作社由本村21户村民组建。位于蚕房营村老龙泉附近,园内全部使用龙泉水进行浇灌。示范园占地430亩,其中苹果150亩,久保桃280亩。苹果、桃平均亩产达4000斤以上,另外还有育苗地10亩,先后为村民育苗17万余棵。示范园现拥有村技术员3名,固定管理人员3名,河北农大教授解金斗为技术顾问,县林业局在资金、物资、技术、营销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实行矮化密植综合管理技术,以达到控制树势、早果丰产、提高品质的目的。园内主要种植的是三优富士苹果,“三优”即优良品种、优良砧木、优良栽培技术,它具有皮薄、肉脆、型正、色泽艳、耐储存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售价格比普通苹果高出30%,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园区乘车路线:

一:110国道沙城向东至北辛堡方向,到蚕房营村即可。

二:110国道延庆向西至下营方向,到北辛堡镇蚕房营村即可。

联系人:邱少峰 董建新

手机:13513131858 13231341633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