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张家口

怀安县农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简介

2017-04-25 15: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怀安县农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张家口市一家以暧棚林果大棚种植、采摘、观光、娱乐为一体的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也是省重点林果专业合作社。位于怀安县左卫镇叶家辛窑村,2012年5月17日在怀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注册资本金260万元。距张家口市南35公里处,207国道旁。该暧棚林果园空气质量优良, 以“早春赏花、早采摘,夏乘凉、套中蔬菜,秋培育,冬品尝”的发展理念;以发展日光温棚种植的辐射为纽带,推动当地林果产业的发展,不同时期不同季节有着不同林果新品种上市,赢得张家口市民的亲睐,为城镇居民提供节、假、日采摘、观光、旅游。目前早春的杏35亩,35个大棚;水蜜桃45亩,45个大棚;夏初葡萄上市,35亩,35个大棚;秋季火龙果、李子各10亩供人们品鲜。园区内设立观赏区,休息厅、餐厅、休息室等基础设施,夜间有路灯,可以晚上随时采摘,提供优质采摘空间。

近年来,合作社以山地为突出优势,空气清新,充分发挥退耕还林林下经济的发展空间,引导在山地开展林下产业的开发与种植,嫁接各类夏秋季果树,打造露天采摘观光的天然旅游胜地,并成为综合性采摘、观光的胜地,带动周边村217户农民参与开发建设,凡参与的农户,户均增收3500元以上,将来在张家口市区外,一定成为一个综合性林果采摘、观赏、娱乐最好胜地,推动山区的农村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