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张家口

张家口蔚县顺利农产品经销有限公司简介

2017-04-25 15:3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蔚县顺利农产品经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地处蔚县常宁乡小五台山自然保护区脚下,为张家口市农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公司总资产3150万元,固定资产650万元,职工40余人,年生产优质无公害开口杏核系列绿色食品3000余吨。公司注册“蔚绿”牌商标。产品远销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内蒙古等大中城市,出口东南亚。

2011年公司投资500万元,新建占地20亩的自动化杏扁深加工企业园区一处,新上生产线两条,新建厂房1000平方米、库房1600平方米,设计年加工能力5000吨。新增加就业岗位50余个,带动3000户农户走上杏扁产业化经营道路。公司成立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及金融部门的信赖与支持,连续多年被金融单位评为AA级信用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