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张家口

假日绿岛生态旅游观光果品园

2017-04-24 18:0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假日绿岛生态旅游观光果品基地,成立于2013年8月20日,注册资金50万元,基地成员开展蔬菜种植、生猪养殖、瓜果种植及销售、技术推广、咨询服务。

2014年被张家口市政府认定为“张家口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5年成为张家口市“市级现代蔬菜园区示范及培训”坝下示范基地,省政府命名为“河北省畜牧业百强优秀企业”、获得了“河北省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证书。中国农业大学在我社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河北北方学院设立为“教学、科研试验基地”,河北省残联认定为“河北省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

特色果蔬种植园区:位于园区中部偏西地带,占地150多亩,种植有苹果树、葡萄树、红沙果树、尬栗果树、桃树、枣树、海棠、山楂等,建成“春赏花、夏乘凉、秋摘果、冬尝鲜”的基地;

高效农业示范区:位于基地西部,占地约350亩,种植各类高效农作物;

各种花卉培育种植区:位于园区东北部,占地约300亩,种植有薰衣草、马鞭草和月季油菜花等

也完全符合《无公害农产品产地环境质量标准》规定的无公害农产品水和土壤环境质量标准。同时,项目区牲畜粪便等有机肥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30公里内周围无工厂企业,无工业污染、并有大量廉价的劳动力,种子等农资都有可靠来源。假日绿岛生态旅游观光果品园内种植的大面积果蔬和花卉有美化环境和净化空气作用,生态效益明显。为北京和张家口联合举办2020年奥运会创造蓝天、白云环境。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