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城大爱新唐山>>创城曝光台

古冶区大市场环境卫生较差 旧小区垃圾露天堆放

2017-04-20 15:18: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大市场内商贩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混乱。

4月19日,记者对古冶区进行暗访时发现,古冶大市场、部分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地,存在卫生“脏乱差”,路边垃圾露天堆放的现象,直接影响了城市整体文明形象和居民正常生活。

当天上午10时许,古冶大市场内人流如潮,买卖兴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然而随地可见的垃圾袋、广告宣传页,肆意横流的污水,摆在路中间极力扩张的摊位,随意进出的电动车、摩托车等不文明现象,让大市场的整体环境看起来很是混乱无序。在路两侧的一些摊位后面,还积存着大量废弃的熟制品、蔬菜、水果等垃圾,偶尔可见一个垃圾箱却已破烂不堪。在一条小路上,有一大片污水看起来已积存多日,人们熟练地踩着用几块砖头搭成的“小桥”过往通行。在暗访中记者同时也发现部分商铺没有做到亮照经营。大市场门前出租车随意停车揽客,影响交通秩序。

部分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等地垃圾随意堆放,垃圾箱外溢。在合作楼小区的几处空地上,砖头、木材等建筑垃圾堆积,无人管理,小区内私搭乱建的现象也比较多。在一处旱厕前,露天堆放着大片散发臭味的生活垃圾。在新光路西侧一条背街小巷里堆放的大片垃圾无人清理,对附近居民的生活造成明显不便。(记者 赵雅静)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