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世界读书日VS新华书店80华诞 河北新华系列阅读活动等你来参与

2017-04-20 11: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4日是今年的世界读书日,同时也是新华书店成立八十周年纪念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倡导全民阅读,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精神,全省新华书店将举办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名人签售、名家带你读经典、朗读者、图书漂流、读书会等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在全省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提高全民的阅读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美丽河北、书香河北建设。

世界读书日VS新华书店80华诞 全省新华书店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等你来参与啦!

省店图书连锁公司

为庆祝世界读书日暨新华书店成立八十周年,省店连锁公司将在4月23日—5月31日组织全省开展“新华阅读嘉年华”活动,共同推广全省阅读风气。

活动一:“万种图书80售—助你畅游阅读嘉年华”

世界读书日期间,省店连锁公司将组织国内百家知名出版社,在各门店开展大力度优惠活动。同时还将在新华优选及自营网店开展促销活动。

活动二:“河北省全民阅读·2017新华书香节”巡展活动

开展覆盖全省各市、县、区的“河北省全民阅读·2017新华书香节”巡展活动,在各市县区的中心广场、公园等人流密集的场地,搭建主题形象大棚,进行图书惠民展销,并积极组织名家签售、名家讲座、共建班级图书角等各类公益及阅读推广活动,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

活动三:名家进校园巡回签售活动

世界读书日期间,省店连锁公司将联合多家国内知名出版社推出“名家进校园”大型巡回签售活动,借助名人作家的影响力,进一步拉动各地新华书店店外销售,提高新华书店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营造校园阅读氛围。

活动四:名人名家阅读推广活动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名人名家阅读推广活动,邀请曹文轩、六小龄童等多位名家走进卖场为读者深入交流。

活动五:“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

组织流动大篷车在全省广泛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七进”活动,为书博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荐好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

活动六:“冀版新品”特卖活动

组织冀版出版社畅销品种在全省卖场开展“冀版新品”活动展区,为河北省广大读者提供打折销售、买书赠书、买书赠送礼品等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