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头条

“2017牡丹诗会”柏乡启幕 “女儿国国王”现场朗诵

2017-04-16 17: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牡丹诗会”柏乡启幕

“2017牡丹诗会”现场座无虚席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全民悦读邢台阅读会、柏乡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17牡丹诗会”在柏乡汉牡丹园举行,国家一级演员、《西游记》“女儿国国王”扮演者朱琳等嘉宾进行现场朗诵,为广大游客和朗诵爱好者奉献一场了诗歌文化盛宴。

据悉,汉牡丹园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城北五公里,占地520余亩,囊括了洛阳、菏泽、安徽、四川、甘肃以及日、美、法等国内外牡丹、芍药珍品全部的九大色系上千个品种,是当代世界上牡丹品种最多、最精华的专类化牡丹园。

《西游记》“女儿国国王”扮演者朱琳朗诵《春天遂想起》

《诗意中国》总导演张宏朗诵《雨巷》

著名朗诵艺术家非也朗诵《致橡树》

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敏霞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

在活动现场,“女儿国国王”扮演者朱琳朗诵了《春天遂想起》、大型诗歌文化电视节目《诗意中国》总导演张宏朗诵了《雨巷》、著名朗诵艺术家非也朗诵了《致橡树》、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敏霞朗诵了《你是人间四月天》,朗诵名家的一篇篇精彩的朗诵,感染着全场观众和慕名赶来的众多游客。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柏乡县委宣传部长王如刚介绍,此次牡丹诗会是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汇聚名家最多、最具文化品位的活动之一,柏乡县希望通过诗会的举办展示柏乡优秀的汉牡丹文化,提升柏乡旅游文化产业的“文化味道”,让更多的游客通过诗会感受柏乡的深厚文化底蕴,度过一次浪漫诗意的文化旅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