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媒体播报

柏乡县最美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17-04-11 16:42:39 来源:长城网

虽然天空飘着细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到选手们奋力拼搏的热情。4月8日上午,作为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柏乡马拉松(四分)赛在中国汉牡丹文化之乡柏乡县鸣枪开跑,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480名长跑爱好者迎着小雨奔跑在赛道上,颜色鲜艳的比赛服点缀在道路两旁的红花绿树间,成为柏乡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由中共柏乡县委、柏乡县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共分迷你马拉松、四分马拉松2个项目。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一同出发,正式开跑,不少热情的群众来到赛道两侧,纷纷用各种方式为选手加油打气,赛道上充满了紧张又欢乐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石家庄的89号选手沈佳豪以39分2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而23号选手马丽娜以50分49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还将举办刘秀登基盛典演出、汉服展演、牡丹神祭祀、牡丹诗会等10余项活动,涵盖了文化交流、赏花旅游、经贸会展、体育休闲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