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秦皇岛图书大厦:第一期“寻找朗读者”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09 17: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从圣经故事到童话寓言,从诗歌散文到戏剧小说,上周六下午,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读者朋友们齐聚秦皇岛图书大厦,选取自己喜爱的文字,开启了第一期“寻找朗读者”活动的完美体验。

《诺亚的朋友》是第一位朗读者的书目,源于对书中故事深刻的理解,朗读者字字斟酌、娓娓道来。一位阿姨朗读了自己为外孙女创作的一篇散文,朴实的文字饱含浓浓深情,将活动带入一个小高潮。最小的一名观众正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认真地观看哥哥的童谣朗读,这是一个四口之家,在父母的鼓励下,小朗读者勇敢的为大家展示了自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朗读是传播文字,而人则是展现生命。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完美结合,这就是我们的‘朗读者’”。活动现场,上至头发花白的老人,下至牙牙学语的幼童,大家因为同一本书而结识。

活动结束后,朗读者们留下了第一期活动的全家福,大家共同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始。在翻飞的纸页间,结识更多书里书外的朋友,生活因为有了文字的着色,人生的道路上才会风景如画。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