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林果咨询

张家口宣化草莓喜获全国金奖

2017-04-06 11:32:31 来源:张家口林业网

日前,在辽宁东港举行的“全国精品草莓擂台赛”上,张家口市宣化区晟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草莓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种,近500份草莓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

此次活动评委由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组织的20余人国内外专家团队担任,参赛草莓从全国各地草莓主产区精选产生,专家通过观察草莓外形、品尝口感、检测农药残留等,对现场草莓逐一评定、打分,选出最优果品金奖、银奖和优胜奖。

据介绍,宣化区晟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发展草莓采摘、错季蔬菜种植为主。为培育出草莓精品,农技人员到全国草莓之乡辽宁东港选择最优良的草莓苗,在种植和管护过程中,严格坚持科学管护、精耕细作。草莓温室阳光大棚内安装了最先进的激光补光灯以增加光照,配合自动控制的二氧化碳发生器促进草莓的光合作用,坚持无农药种植,施用农家肥,保证无农药残留。(摘自果品行业信息)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