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献县)专场>>高端对话

微令信息

2017-04-05 11:54:35 来源:

微令信息坚持“诚信为本,厚德载物;精益求精,客户至上;专业领先,质量上乘;志在利他,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组织管理创新及互联网软件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志在帮助各类组织从根本上解决效率低下的难题。

“指令管理”是一种新型组织管理理论和方法,微令的核心服务是为各类组织搭建“指令管理系统(简称CMS)”。

CMS是指令管理理论的工具化软件,它秉承“指令有效,则组织有效”的基本理念,以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工作任务”“工作请示”“工作求助”等功能模块,对组织的各种指令进行精准控制、硬化控制、和谐控制,把组织成员之间的每一条指令都变成“契约”,并切实予以履行,在此基础之上,建立起组织内部技术层面(而非道德层面)的诚信体系,从而彻底革除“不守信、不守时、不负责”的组织痼疾,最终实现组织运行效率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