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献县)专场>>高端对话

四合文化

2017-04-05 11: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企业专属APP是经张家口市政府批准,张家口市工信局牵头,由张家口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和北京红枣科技共同研发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公益性品牌。

专属APP是一款让企业用户拥有自主产权,可通过“专属APP”个性化订制自己名称和图标的私有APP产品。产品服务对象覆盖广泛,可以是个人、企业、商户、政府、项目组、班组、旅游团和家庭等个体和团体组织。专属APP的目标是为用户建立 一个满足所有商务、工作和生活信息化需求的私有移动虚拟空间。

目前专属APP推出涉及企业门户、网站展示、电子商务、内容管理、移动OA、多元权限、即时通讯、内部交流、企业管理和模块管理等功能,各种功能还在持续增加中,将保持每半个月推出一个新版本功能。

不仅能够提高地方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同时还能让企业以最低成本的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服务,并为地方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助力服务。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