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专题集>>河北产学研11地市行 秦皇岛站>>嘉宾致辞

曹东义:秦皇岛养生启示录

2017-03-29 15:5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嘉宾简介:

曹东义,现任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河北中医学院硕士导师、河北省第四批师带徒指导老师。中华传统中医学会会长、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药食同源产业分会会长、中国哲学史学会中医哲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亚健康分会副秘书长、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医学会常务理事,张仲景学术思想研究会主任委员、浊毒理论分会副主任委员、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专业常务委员,《燕赵中医药丛书》执行主编、《中医药与亚健康》杂志主编、《国医年鉴》副主编。

嘉宾观点:

中医博大精深,如果有好的政策,支持中医事业将会发展的更加辉煌。中医是中国的瑰宝,从中医药等方面入手推广大健康产业,也是很好的。秦皇岛地理位置好,并拥有秦皇入海求仙,徐福出海等许多历史故事,秦始皇的行宫遗址也在此,可从此入手从养生,旅游方面开拓新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