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沧州

沧州思宏枣业有限公司简介

2017-03-24 15: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沧州思宏枣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枣业食品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总资产达1.33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达3500余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00余亩。

思宏枣业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由单一的红枣产品,逐步研发出枣蜜饯、阿胶枣、枣夹核桃、每日坚果、红枣枸杞茶等一系列产品。历经19年的稳健经营,现年产量超过3.5万吨。培养出来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与技术过硬、销售规模庞大的技术营销骨干队伍,产品销往京津沪、广州、杭州等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为本,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的管理方式、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质量监督管理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最优质的红枣系列加工产品。公司在多年来的创业中,在逐步规划创业,现在拥有两个厂区和一个办公区域,并于2007年开始创建自己的红枣原料基地,公司不断投入巨资提升生产技术,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深入市场重点对产品口味、营养价值、包装及市场需求状况展开调查研究工作,结合卓越的经营理念,随着社会发展及产品安全质量标准要求2016年我公司第三次扩建,新增2900平米净化车间,2017年1月份已投入使用,另新增2500平米红枣车间,为市场货源供应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获得 “中国枣产品优秀企业”、“河北省第八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名牌”“河北省优质产品”,2014年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等荣誉称号,于2015年延期获得河北省排放污染物许可证。

公司业务蒸蒸日上,“思宏”牌系列枣制品,通过长期的开发和宣传,严格的生产质量监控体系、结合卓越的经营理念、良好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在市场的激烈的竞争中稳步发展,也奠定了公司在食品行业中牢固的龙头企业地位。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