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百果园>>百果园>>沧州

沧州泊头市泽田种植合作社简介

2017-03-23 16:5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秋月梨

沧州泊头市泽田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始建于2014年,位于鸭梨之乡的泊头市齐桥镇,是沧州市标准生态示范园,基地占地面积500亩,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南距泊头市区10km,东至廊泊路1km,紧邻国防路。基地内共种植梨树10万多株,品种有黄冠、黄金、新梨7号、秋月、鸭梨等,早、中、晚熟品种齐全,采摘期长。该基地建设规模大,成形快,园相整齐,现已绿树成荫,开始规模生产。

果园生草

从建园伊始就坚持无公害标准化生产,多施有机肥,不施化肥;在病虫害防治上采用以生物防治为主的综合防治技术,拒绝使用剧毒农药,拒绝使用除草剂,采用生草法,培肥地力,提高有机质,从而达到优质无公害、绿色食品的标准。该基地为宽行密植园,采用密植栽培技术,聘请河北农业大学教授作为技术指导,精心培育,长势很好,实现了二年结果,三年丰产,争取四年高效。从而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果园的建设极大地提高了周边果农对科学管理、规模化和标准化生产的积极性,对当地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带动作用。

果品展示

基地着力打造“燕赵百果园”品牌,通过“互联网+”平台促进农民脱贫致富,建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确保果品质量安全。做到对果园环境,主要农事活动进行全程记录,并提供质量检测报告,同时,果品的产量,质量,品牌信息要能查询。一切生产活动信息要录入追溯系统,确保从“从果园到餐桌”全过程质量监管和控制。让老百姓吃上健康安全的食品。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